RSS

面对

前几篇我活在幸福当中..
但...
不知不觉中我即将掉入地狱

当我以为我很幸福的时候...
原来他是想那么多..
不知不觉间他承受着莫名的压力...
傻瓜...

心痛...
原来如此...
一个没有办法医的痛楚...
小孩一般的我终于感受得到...
就因为感受的到所以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然而...
我选择继续...
心痛的感觉我已经深深的打入我心里深处..
即使就这样结束了..
也需要很长的时间让这心痛复原...
甚至没有复原的机会...
我给自己冒一个险..
我扩出去...
再也不管对方怎样想...
清楚的让对方知道我的感觉,感受,想法
一直让他感受到我的感觉是多么的深..
或许你在考虑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或许你害怕以后你喜欢别的女生...
或许你害怕因为你的工作而没有办法抽时间陪我...
或许你害怕没有办法做个称职的男朋友给我幸福...
但...
我只想告诉你...
我喜欢你...
那个喜欢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相信已经那么深了..
甚至即将到达爱...
虽然我没有办法真正确认爱是什么..
可是我只能说我踩的很深了..
我不甘心就这样没有..
明明是有感觉的..
明明开始时是很甜蜜的...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原本没有想那么多的我..
因为这件事开始失去安全感..
也觉得你没有那么细心对我..
但我忍着..
不是我委屈...
而是这才是真正的你...

我们以后会是怎样?
现在的我们很好~
但我仍然还是感受不到你满满的爱..
而且还逐渐消失...
或许你真的没有..
但我会努力...
我知道你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