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一次...

在PM...
一去到我就帮他拿bag...
他自己给我的..^^
之后他就叫我换016...或多一个016..
我就说我没有电话"养"这个016..
于是...
他说了一个我非常惊讶的事情...
他居然说要给nokia那架机给我哦...神经...
然后我说我不会用nokia...
更夸张和吓到的来了...
他说要给他的sony erisson W900i给我!!
walao!!情侣机同时在我手meh!!
我就骂他神经...笨蛋...
好的给我不好的就给自己...
我才不要...
好的当然留给自己啊!!傻瓜!!
这是吃着东西的时候讲的...
吃东西后就觉得口渴...
想喝水...可是肚子痛的我...
什么都不敢喝...最后选择了水果汁...
跟他公私一杯...我们还没有公开~
不过我们不会刻意隐瞒...呵呵..
我们喝同一杯水...他们够力还没有发现..呵呵
刺激...好玩!!哈哈
之后...他就牵我的手!!!!!
我...第一次牵男生的手酱久...呵呵
更何况是男朋友....^^
没有握...
只是搭着牵而已...
这个就给够力看到..不过她还没有出声...^^
之后我们买衣...3件RM20!!
便宜!!!
而且我要买红色...原本我不是很想买的...
之后他们都有买...
而且够力也肯让红色给我...于是我就买咯...
然后他就拿紫色....
之后他又说跟你买一件一样的...是他自己说的哦...
我根本没有想呢...~
(有啦..不过不是这件...我想跟他穿couple-T polo shirt的)
不过竟然他主动就算啦~一样的...
当时他们都没有发现哦..哈哈
他给钱...^^
够力去看链...
我们就在旁边咯...
他一直要看...而我就让位给他看咯...
他就很好奇的问我...
你不要吗?你不要看吗?
我就回答说...
我敏感不能带..呵呵..
耳环,手链和颈恋都不能带...呵呵
他突然就说...那我不是很惨....!
于是我就假装不知道他讲什么...
就问...为什么??
他说..不知道叻~
然后我说哦~我知道了..不过不要告诉你...呵呵
于是我们又继续看...
我是有看到喜欢的...
不过我又不能带...看了都没有用啦...
他企图想买情侣的...他说你喜欢带哪里就带哪里咯~
我就回答说我哪里都不能带...怎么办...哈哈
他问我白金能带没有...废话...当然能啦!!哈哈...傻瓜...
他要买K字的项链..可惜没有...卖完了~可惜...
我就说了一个冷笑话...
我叫clover..他叫kenza...
加起来是CK咯...
内裤品牌!!哈哈~冷
之后我们就买雪花冰吃...
他问我要什么口味的...
我说巧克力!!!哈哈~
在买项链和雪花冰的时候..
我们的脸靠到很近!!!哈哈
他们还没有发现吗??还没...还在猜...
我们吃同一碗雪花冰...
而且...还互喂对方呢...
这些情侣之间做的事我还真的没有做过!!
开心~在一天以内做了很多第一次..开心...
满足~
他时时刻刻都注意我在哪里....
说什么怕我失踪...要出现在他视线范围...哈哈
当他遇到他朋友时...(女生)
聊了一下...然后就跟我解释那女生是他中学的同学...呵呵
我只是冷冷的回一句..哦...
因为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我觉得没什么啊~
他真的很可爱...哈哈
他站在我后面时一直动我的腰...
因为他要保护我...
有时会推或抱过来...还是因为保护我...
难怪人家说康乐是拍拖圣地啦!!呵呵
之后就回咯...
在车上...够力终于忍不住问了...
不过是用她电话sms然后传她电话给我来问...
够力:"你坏坏啊!!你们在一起了啊??"
我:"我不知道..你问他啦!!"
够力:"他已经做到很明显了!!他已经很主动了"
我:"我知道啊...你问他啦..哈哈"
气到她半死...
之后回家..
那个死笨蛋自己走到够力面前送死..呵呵
自己走去给他审问....><
一一道出...认了!!!
我到现在都很好奇他们说了什么....哈哈
幸福/开心的一天...

在他们审问的过程当中我还有跟他保持sms....
当我说不要打扰他们聊天的时候...
他竟然让我感觉到他的热情...
他竟然说:"不会打扰..想你哦..要你陪..."
看到这句我很开心...
他真的想我...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