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终于

上一篇我才说期待我的爱情降临...
就在我写完那篇过后...
偶像剧似的...
他跟我告白了!!!
哈哈哈哈
开心....^^

我的梦想成真了!!!
为什么呢??
经历过酱多暗恋和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之后的我都是空窗期...
应该是说一路来都是......
之后我对自己说...
即使是我喜欢上人家我也不会主动...
我很了解我如果主动的话...
以后会给我不安全感...
而且我也不希望我的first love是我自己告白回来的...
我也要给我一点回忆啊~
所以我希望...
我喜欢的人...
他也喜欢我.....
然后他跟我告白...!!!

这是一直以来我希望的...
就在2009年的1月5日.....
凌晨3点钟....
他....
跟我告白了!!哈哈
开心...
虽然是用msn...但他的心意和诚意我收到了!!
我在猜测他会怎么开口....
是"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还是"我喜欢你"
.............................................................................
就在这时....
从来没有看过他害羞的我....
在那一晚....
他很奇怪的问我一些问题...
再吞吞吐吐的好像有东西问我....
"你...."
"你...."
errr....
5分钟后.....
"你......"
"要..."
"不要.....''
5分钟后......
"抱歉...让你等酱久"
终于说出来了!!!!
不...
应该是打出来了!!
"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我的反应是....har??
其实我开心到要死....只是装傻罢了....
因为不想那么快答应...
吓吓他都好...呵呵....坏~
然后他有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另一半?"
虽然我只听过4次人家跟我告白...
但都是....
"可以让我试着了解你吗?"
"我很喜欢你"
"我喜欢你...真的"
"我对你有感觉"

但很台湾偶像剧似的"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还有很认真+诚意的"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另一半?"
深深的让我认为这个人是认真的...
他真的有考虑过很多才做出这么大的决定...
而不是随随便便的说....

于是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
"你....为什么会.."
他已经猜到我要说什么了....
我是要说...
"你为什么会想要跟我交往?"

他的回答吓了一跳!!
that guy is serious!!!
他...比我想象中的认真!!
他说:"因为我觉得你可以给我幸福"
"相反的,我也可以给你幸福...只是看你要不要..?"
竟然摊开来讲我当然不放过继续问咯....
"还有呢?"
他回答"还有就是跟你在一起很自然"(这个是之前每个都这样告诉我的"
"跟你在一起很好玩" =="炸到...哈哈...我知道我很好给人玩..呵呵
"还有就是感觉咯"
"感觉这种东西很难说的"
"我也不懂这么解释"
"不过我会给时间你的"
"我可以等的"

此刻的我...
感受到他的爱...(这算爱吗?还是喜欢?我不会分哦?!)
于是...
我用了很可爱的方式来答应他...
首先...
我说:"我现在要给你答复..."
"看清楚咯!!"
"看清清楚楚哦!!!"
他顿时紧张到..说:"等!!!"
"等一下"
"等一下"
我回答:"好"
他当场吓一跳..说:"你的好是答应的意识吗?"
我说:"你叫我等你一下嘛...所以我说好咯.."哈哈
摆了他一道...呵呵
他说给他一点心理准备...呵呵...
可爱到...
"好了"他回答到..
这时换我紧张了!!
到我要心理准备了!!!
然后我又说:"看清楚了哦!!"
我给了一个animation死猴子点头的给他...
他还质疑的说...
"这是...??"
"是答应吗??"
"真的?"
"真的吗??"
"真的?"
于是我就给一个大他的animation给他然后说到...
"真的!!你没有在发梦!!是真的...这个是点头..答应的意识"
呵呵
哈哈哈哈
他开心到一直给那些开心和兴奋的animation给我...
当然....
在电脑前的我已经很开心了!!!哈哈
这时已经凌晨4点了...
明天的早上8.30我们还有课...
而且他说他紧张到快要晕倒...
哈哈...
真是可爱...
有没有酱夸张哦..
不过我也起鸡皮疙瘩咯!!
手脚冰冷!!!
难以置信!!!!!!
我喜欢的那个人竟然和我告白...
我没有想过会跟一个天平座的人一起...
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而且我们才认识3个月....
他很成熟又有点小孩子....
听说他很专一....
听到和看一切他的部落格写他和他女友的故事就可以知道他很关心他女友...
当时的我很羡慕他女友...
同时也觉得奇怪为什么酱好的男生他不会珍惜呢??
不了...
他很孝顺~
他很好..但一直说他自己很坏...
他很懒....但我觉得我比他懒......
他很会打扮....对于他自己...哈哈
很有礼貌...
很搞笑...
有不开心的东西不会说出口...
很多很多...
以后慢慢说...呵呵....

最后我们18相送似的道晚安....~呵呵
甜蜜...
开心....
但...
他去睡时我并没有睡...
我还跟叶子聊关于他....
呵呵....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