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就是感情上的我

希望人家关心
希望人家安慰
希望人家拥抱
希望人家爱慕
希望人家注意
希望人家叮咛
希望人家妒忌

曾经为了得到这些我做了很傻的事...
当有人关心...
我希望得到更多的关心...
我希望我自己出事/生病或什么的来得到人家的关心...

当我需要安慰时...
往往来安慰我的都是朋友...
拥抱我的还是朋友...
但我知道这个怀抱不属于我..
即使它多么的温暖...
家人的怀抱已经不是我想要就有的了...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小宝宝...
不能什么事都依赖着父母...
我从来不敢说出口..
我所要的怀抱就是爱人所给的...
而不是朋友...
我知道这样说很坏..
毕竟朋友也是很关心我...
但..
我想要的就是一个属于我的怀抱....
拥抱这个东西不是每一个人都给到有感觉的...

之前的朋友都是没有交男友的...
所以我的心情还算平静...
又交的都只不过如此...
呵呵
抱歉....
当我发现别人的男友对女友那么好时..
我就会想...
会不会有人对我那么好呢?
会不会有人关心我呢?
生病是我又爱又恨的时候...
因为每当我生病时...
我就没有食欲...
这样可以让自己可以莫名的瘦下来...
真是我爱的...
很变态吧...
很多人骂我傻哦...
另外让我恨的就是....
每当我生病时很想要有个人关心我...
心疼我...
别人女友生病时会替自己女友煮粥...
尽管他不会煮...
但他不停的问身边的人...
当他问到我时...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因为我曾经对他有感觉...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
一直以来我以为他有...
但也许是我的猜测罢了...
直到前几个月..
分析他和我的点点滴滴给恋爱高手听...
她竟然说这没什么...
可能他真的只是把我当成朋友或brother罢了...
听到这个我晴天霹雳!!!
难道又是我在付出??
难道又是我做了傻事??

为了他..
我在朋友面前跟他说好话...
做和事佬...

为了他...
吝啬的我出了RM172买一张演唱会票跟他一起去看...
还另外借了RM70给他...
结果1年才拿的回我都没有跟他计较...
时常请他喝茶...
要他请就很象要死这样...

对~
这就是我...!!
爱斤斤计较!!!
我什么都拿来比较....
但不是跟别人比!
因为我没有怎样跟别人比呢?
我是比到底谁付出比较多!!
我知道这样做是很不好的态度也很不对...
让对方知道只会增加对方的压力...

从这些比较当中...
我发现...
都是我付出的比较多!!

1.simon
很开心是他先喜欢上我...
但...完美主义者的人要求我减肥!!
那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照他要的对象来找而已??
人格有问题...
这个人不会关心我...
即使我脚留着血也不会关心一句....
回来的只是冷冷的一句:"一点点血罢了嘛~"
这还说他喜欢我??
从何看出??
成绩好
长的像吴克群又如何...
人格不好就是有问题!!
当每个人连我自己都以为我会跟这位先生在一起时...
跌破眼镜的...
我竟然没有跟他在一起...
让人难以置信到他们以为我要求高而不要接受他...
但真的有苦自己知..haiz
起码我知道我不是为了拍拖而拍拖...!!
我还是很理智的...
当然我不接受他还有很多原因的...
诚意不足
不细心
不会关心人
我不懂怎样说...
总之就是...他是个不好的情人....

2.willan
上一个大我3个月...这一个就足足小我362天...
同样天蝎座...
同样10月的生日...
生日相差1年又3天...
有女朋友...
我最讨厌的就是3心2意..
但偏偏让我遇上他....
是他让我跌入深渊....
是他让我尝试拍拖的甜蜜...虽然我们没有真正在一起
也是他令这个0爱情经验的我知道什么是心痛....
虽然朋友都说我很傻...
但这真的是我不小心踩下去的...
当我受了点皮外伤时...
是他第一个会紧张我和关心我...
每次不顾被人骂的危险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而跑来我这里跟我聊天解闷...
有他在的日子...
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工作...
有他跟我一起工作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和闷...
但...之后他离开了...
我每天都觉得很辛苦...
那时我终于知道原来我已经不知不觉的踩进了一个深渊...!
每天放工sms到回家...半夜还聊电话聊到睡着...
隔天一早起身一点都不觉得辛苦而且还觉得期待~
这样的生活在2个月内渐渐已经成为习惯...
突然有一天...
习惯没有了.....
浑身不自在...
我放弃做第3者...
他口中一直说要对他女友负责...
最后我们放弃了彼此...
失去联络....
某天...
同一个地方
过了一年....
再次遇到他...
他就在我面前经过...
一眼都没有望我...
他...
不认得我了...
一个他口中曾经有感觉的女生...
如今站在他面前他竟然不认得了...
原本伤心的感觉随着时间而消失...
但....
在那个时候...
失望,失落,伤心欲绝,心痛的感觉顿时又回来了...
不开心写在脸上...
我告诉自己...
在这一刻我要真正的忘记和放掉他了...
我曾经真的有一度真的忘记他了...
但当我看回他感觉又回来了...
之后...
现在.....
我彻彻底底的放下了...

等待爱情降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