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恋爱开始...^^

答应的时间...1月5日凌晨...
早上的小两口还没有见面....
但一早就已经sms给对方用最开心的心情叫醒对方...~
真是一个多么窝心和甜蜜的举动啊~
那天的我...
甜甜的入眠^^
原本以为会睡不着的我刚开始还真是睡不着...
一直回想着刚刚的情形...
而且一直在想早上我们见面会怎样....
也在幻想我们两个在一起时候的画面...~
说真的...
很夸张...
一直想就一直甜甜的笑^^
就连现在写这篇都在笑....
可想而知这对我来说是多么高兴的事啊!!
我从来不会因为拍拖而拍拖...
这次当然也不会是...
我很高兴不是因为我终于脱离单身=="
也不是因为我终于交男友了~
我高兴的是我上一篇写过...两情相悦!!
之前的我还会在意说谁喜欢谁先或者是谁喜欢谁多点这些蠢问题...
现在我很想知道...
但不是那么的在意了~
只想知道他几是开始注意我这个单纯,不美,傻傻的,笨,肥,不起眼的女生...!
虽说已经在一起了...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可是我的好奇心作祟...呵呵~坏哦~^^

早上由于没有车的关系~
我叫恋爱高山兼媒婆来载我...
在车上...
我迫不及待的一一道出晚上的点点滴滴及心情...^^!!
我无法想象原来我那么的开心...
根本没有办法掩饰我的心情!!
明明就在同一间讲堂...
坐同一排....
虽然距离很远...
但我们还是保持着信息...>< 放学后...他鼓起勇气走过来....(就很像平常一样啦~haha) 唯一不同的是..... 我们没有再叫对方"佩猪~福猪".... 当时的我们....才开始几个小时....呵呵 旁人只有恋爱高手知道罢了... 我们没有表露出我们的甜蜜....但我可以感觉到小2口都带着微微的微笑... 很好笑哦~又不可以笑酱开心哦... 免得给人发现...呵呵 因为我们说好要顺其自然的让别人知道...而不是公布出去...呵呵 刚开始我是要跟我几个死党知道的... 因为我答应过她们...>< 但当他说:"难道你要一个一个宣布吗?" "倒不如你顺其自然让他们知道不是更好?" 我想了又想...也对... 可是... 如果让我中学的朋友知道我没有告诉他... 首先我会被骂和讲的很惨... 之后就会一直拿这个来当话题...哈哈
不过后来我还是接受顺其自然...呵呵
毕竟要跟人家开口说这个也很难...
难道说:"各位...我终于有男朋友咯!!"酱么??哈哈
所以干脆等人问...然后我们不会否认...承认就好了...酱不是更好吗??
对...有道理~我的他很英明...呵呵

_1st day_
真的很搞笑...
一来我们还没有公开...
所以我们的行为和动作都怪怪的..哈哈
之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就去他家休息...他就去讨论功课..不在...
我就和恋爱高山小小声+偷偷摸摸的说着我们的故事...
说不完呢!!哈哈
之后...去买东西....少接触...
没有原因...呵呵
我们在车上就像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一样...
没有亲密...
像很尴尬似的...没有啦...是他怕我没有位睡一直让位给我睡...
其实这样更辛苦...因为...我一直用手顶着..
等下一个转弯就整个pok下去就不好啦~^^
之后就好点...有小小搭在他肩膀...好宽的肩膀哦...!!
可是没有情侣的感觉...
像上次去旅行的感觉罢了...哈哈哈哈
回想起都很搞笑!!!!hahaha
哎呀~忘了我们有去投篮...哈哈
还特地去叻!!哈哈

之后我就去上我的课咯~
但我们还是保持着sms的哦~
小2口分分秒秒都想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_2nd day_
这一天是我很感动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blur club的聚会...呵呵
不过是全女班啦~
上完课后我就和叶子去投篮...
投完就去吃..
不过我没有胃口...
所以只吃少少咯~
在这全部过程当中我都有和他保持联络...sms啦~
之后我们说要去他家...^^
因为有1个小时不知道要去那里...
所以他建议去他家...
1来可以休息...
2来可以载够力去学校meet blur club...
3来..哈哈...敷衍但有好像真的说想我~哈哈
第一次有男生说想我...开心^^
好咯~我决定要上去他家...
可是可恶的叶子叫我玩他说叶子不要载我...
我当然不忍心骗他咯...
于是......
叶子骗他...^^
"我不要在她去你家!!"
他:"yer...哪里可以这样的!她是你老婆叻!你有责任要载她的!"
叶子:"他也是你未来老婆啊!你也是有责任载他啊!所以你来载他!哈哈"
他:"这样也是的.你们在哪里?"
omg!!!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给这样的答案...!!
真的有点吓到...
有点幸福的说...^^
之后我们就偷偷摸摸到他家...
打打闹闹一番...故意靠近对方...呵呵...
之后就去唱K咯....
一路保持sms...
在唱歌时...晴天霹雳!!
我的PUMA手腕带忘记拿!!!
放在吃东西那里!!!
于是我就跟他诉苦....
他一直说抱抱哦~乖乖哦~疼疼哦~不要哭~
我陪你买过...好不好??
他的心意我收到...但我还是想要拿回...
原本打算唱完去找找看有没有的....
之后他打电话来说他拿了!!!!
真的吓一跳!!!
虽说叶子叫我要求他帮我拿...
可是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觉得这样很麻烦...
而且很像当他阿4酱...所以我没有酱做...
可是这是他自己去拿的!!!!体贴!!!~
顿时开心了起来!!
很感动...真的....很像立刻飞去他身边抱着他说谢谢!!
之后他来我家载够力...
我才能见他一面...
但此刻的我们还没有公开....
所以...表面好像普通朋友...哈哈
可是我们都暗地里在笑...呵呵

插曲:
我在唱歌时我叫他带着我的PUMA像是我在他身边陪着他一样...
他说不用我批准他已经带着了!!^^

之后他还回给我...
我很甜蜜哦~
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_3rd day_
今天上课时他意外的坐我隔壁...
真的有点惊讶...
之后他还轻声细语的问我吃早餐没..呵呵
我说没有他还骂我说怎么不吃!!
我回答到没有时间吃..而且没有胃口...
到我反问他...
他也是没有吃...herr..有口说我没口说自己...
原来我们都一样...哈哈
之后我就回家...很累...
然后睡午觉....
互相叫对方起床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
而他就做我的闹钟...负责叫我起床...呵呵
然后时间到...
他叫我起床....而我还在赖床..呵呵
他就说...等下去康乐pasar malam哦~
你还睡啊~来不及咯!!
耶!!!这正是我要去的!!
原本是说要跟kei bon去的我...后来他们不得空...
于是就没有去了...我还很失望的说...
如今他竟然说要带我去叻!!!哈哈
很多第一次都发生在今天....呵呵

to be continu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