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为什么?

看着你过去为前女友写的blog..
我知道...你当初为什么和我提出那些事了...
我的行为和想法简直就和当时的你一模一样!
你知道吗??
以前的你...
会一直在意你电话有没有响!
响的次数越来越少...
那你应该会知道我也会啊!
或许你忘记了这种感觉吧...
很高兴的...
你让我尝试到这种感觉了...
我并没有怪你...
因为...
这让我证明我爱你...
难以置信吧...
喜欢竟然在一个月内到达爱!!
但我不想给你知道...
因为...
我还不确定你的答案...
希望在情人节会听到你的心声...
但...不知道如何开口问..
所以...我应该会保持沉默不问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突然想在情人节静静的望着你...
这个念头在我脑海出现...
如果现在的我望着你..我一定会哭...
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受委屈...
而是...一种成长的感觉...
之前的我们...
一天100封信息....
不管里面聊什么...
如今我们...一天不到10封...
而你又好像没有兴趣知道我在干什么似的...
好吧...我不打扰你咯...
为什么?
发生那件事之后...
你的态度和行为会180度转变呢??
难道不能诚实的说想我??
喜欢我???
不想知道我在做么吗??
还是只是敷衍两句...就说去睡觉和冲凉呢??
相信以前她有这样对你吧...
如果在部落你分析她这样的心情是代表什么...
你我是否也可以拿来相提并论呢?
你口口声声说你不想拍拖...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特地冷淡我...
又或者..
你真的照着你的感觉走..
但...我不信你完全对我没有感觉...
如果不是的话你也不会抱我亲我不是吗?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但你竟然可以无动于衷....
明明距离不远...
但...你竟然没有找我的念头?
是我不够成熟吧..
没有办法忍住思念...
我不想告诉你...
因为...一旦告诉你...
你又会说:看我照片咯..那天不是拍很多了吗?又或者抱牛牛咯..
其实...这些只会让我更想念甚至流泪你知道吗??
如果你说你来找我..
我又觉得是我想你你才来见我而不是你也一样想念我...
我不希望因为我想你而你就迁就我来找我..
因为你来到了就是一副懒样...
不闻不问...
不理不睬的样子...
虽然这就是你...
但说真的...
除了睡觉之外...
平时我很难感受的到你是在乎我的...
唯有被你紧紧拥抱着的时候我才可以深深的感受的到...
但...
最近的你...
不再想以前一样抱我了..
如果不是我弄你的话..
你根本就不想抱我吧..甚至不想弄我..
而安静的..背对背的睡觉对吗?
我很伤心哦...
当我反过去时看到的却是你的背影...
无论我多么的冷多么的需要拥抱...
你感觉不到....
你是故意的吗?
还是我想太多...
我太过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而导致我失眠?

有时真的希望你对我发下脾气...
这样我才知道你对我是不用隐藏的...
你是在乎我的...
每次你说的东西我特地不要千依百顺时...
就是希望你会发下脾气和牢骚...
可是你给我的却是....冷冷的回答..."你喜欢啦"
你知道这样的我会心痛吗?
昨天我很不开心...
除了友情之外...
另一个原因就是你...
可是我不要告诉你...怕你想太多...
当我需要你的安慰时...即使你只是说乖乖...或者疼疼都好...
我都是可以感受到被安慰的感觉...
为什么你就不能说抱抱..疼疼呢??
你只是安慰2次之后就说不打扰我叫我自己静静...
这样我不是反而更伤心吗??
你明知我是得空想很多的人...你还不要打扰我??
是...我情绪化...都是我的问题...
我发了脾气...
之后马上send个对不起给你...
但...你没有生气...
说可以发泄在你身上....
但我不信你这个直觉超强的人没有感觉到!!
发泄个2句就说你要睡觉...
我真的失望到谷底...
你知道吗??

你是因为害怕再次受到伤害而把真实谈恋爱会出现的性格给隐藏吗?
为什么看回你以前的东西我总觉得你是对我冷淡的...
你好像不在乎我==
我在你心中像是可有可无...
虽然酱说有点过分...
但...真是我的感觉...
明天就是一个月了...
我很开心!!
终于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像是一年似的...

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
你能够不要压抑也不要害怕的将你的感情付出...
你难道不能想我一样吗?
明知会受伤当仍然会将自己的真感情付出...
虽然不求回报...
但只要真心付出就没有愧对这段感情不是吗?
要的不是你的全心全意...
也不是要绑死你...

我要的只是一个证明....
证明你是在乎我...
喜欢我的...
而不是敷衍...

希望情人节的时候..
能让我感受到你是喜欢我的...
希望你不是敷衍我的...
不是后悔的...

1 评论:

Jelleine · 婕琳 说...

曾经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完完全全了解你的痛楚。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能靠猜的~

怎么你的初恋会那么痛苦呢~~
真希望你的笨蛋会明白 爱是双方面的,
有一个那么爱他的,他不会珍惜就是他的损失。
顺其自然吧。。。
老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