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原点

情人节结束了..结局当然不是偶像剧或童话故事般完美
反而很像港剧那么现实和真实...
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在这天发生了!
宁愿我直觉没有酱准..
竟然他放开了我的手,我唯有选择成全
从头到尾我就像个局外人似的...
根本没有办法影响他
回头想想...完全是我一厢情愿
我害大家那么痛苦...

要不是我当初的坚决
要不是我当初的不甘心
或许我不会把喜欢演变成爱
坦白了一切
心里舒坦多了..
知道了真相...心情不知道如何形容
因为...当下的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什么心情
天蝎的我..没有妒忌
天蝎的我..没有恨
有的只有认命

不属于我的始终不属于我
好男人不会属于我
我想要的人不会属于我
我唯有认
从以前到现在我就学会了认命

伪装,消极,悲伤,可怜,坦诚
两个凄惨的字都用在我身上了~
最后才了解这样做只会令到身边的人担心...
事实就是事实..
终于面对现实....
坚决坚定的他让我看到这段爱情的绝望
事实告诉我-----不可能
我不可能会很像偶像剧般有机会了...
只因我知道...
他太爱她了
只能说"坏人"这首歌100%表达我的初恋结束原因
在爱情的世界里
你想当个坦白的坏人
还是放手的好人?

也许外人会替我抱不平
也许外人会替我生气
可是...
我一点都不想气他
反而觉得他有点可怜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他也没有办法控制
我一点都不想失去
但没有办法挽回是事实
所以我唯有酱我自己对他的爱满满冲淡
这样对我来说是很难也很痛苦
但...
想开了...
是时候死心
心已死一起就结束
留下的只剩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这天何时会来临?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在眷恋他了
因为...他心已不在
我又何必把自己搞的那么傻呢?

今天我好像开始回复回自己的生活了
事件发生后我跟他见面一点都不会痛和恨
有的只是眷恋和怀念
至今也是
不过...我可以回复我原来的生活已经是搭出第一步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回到了我的原点
回复我的单身
几时才会有?
我是否会重新接受爱情?
我是否还是对爱情抱有憧憬?
我是否还是那么单纯?
这些事以后才懂...

这段爱情将会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爱情故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会酱美好与不美好的都烙印在我心里
因为这是我美好的回忆

再见了我的初恋
再见了我的男朋友..陈福龙
再见了我的甜蜜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