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对不起

我时常都写对不起这山3个字
可是我却很少说
而我也很少听到有朋友说对不起
多数都说sorry
还有他说抱歉

分手当天
他说对不起
我吓了一跳

之后张小娴的书有写到一个我看了很惊讶的事
"当男人说对不起就那接下去的那一句一定是我喜欢上别人了"
男人说"对不起"只是铺陈
真正要说的是"我喜欢上别人"
是他看太多她的书吗?
还是这真的是男人的心态和讲话方式

我有冲动想买很多书回家看顺便过下时间...
可是真的太贵了~
我还是忍了下来

我虽说放下
但心里还是很在意这个朋友
他说他是我的部落格粉丝
可是却都没有来看我的部落
说什么我有心事还是可以告诉他
可是我留言给他
他没有回
我烦恼
他没理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吧~
他还以为我会误会?
拜托!
我没有酱白痴
我已经不想自作多情那热脸贴人的冷屁股了!

我的心悬空着
门关着
锁头还很新
不知何时有钥匙来打开
又会是什么钥匙来大开呢?
我不期待
只期待赶快开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