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怪异

如今我有怪异的感觉
某人突然很担心报纸受害者是他心上人..
担心到要哭..
担心到不知所措...

当我看到这东东之后...
没有感觉...
空虚...
空荡荡的心...
没有痛
没有泪
没有感觉

有的只有空..
还有不断的问自己...
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
换作受害者是我他会什么感觉?
也会如此紧张吗?
理智的脑告诉我..不
不可能他会紧张

我又不断的想...
如果是我呢?
haizzz
此刻的我到底是什么心情???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相信我...
我真的不知道..
没有失落..(有少许啦..真的只要一丁点)
没有伤心..(但有感伤..一丁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