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内心崩溃了

就像一层一层叠好好的砖块...
慢慢慢慢的崩塌...
我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生活...
自找的...
能怪谁?
无论是这个还是那个都是我自找的..
感情自找的...底死
东西自找来忙的...我活该

后悔..
我连在这里也没有办法好好的表达发泄我的情绪!!

为什么我如此胆小没用!!

现在我做的是我想要的吗?
突然有中要放弃的感觉
我坚持酱久的东西我居然想放弃...
突然想工作一辈子就算了...

我真的很累
生病...
为什么...
为什么不2月14前生病!!!
这样我还可以得到一些些一丁点我要的...

对...
我的执着...害了我
至今我还没有办法释怀
还在发梦那完全没有希望的感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