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在偶然之下让我看到罗忆诗的音乐故事
当中说的道理
是我很认同的...
"人长大了就会忽略掉身边一些美好的事物"
"人长大了就像玻璃一样的脆弱"
但换个角度看
"人也可以很像玻璃那么坚固,就像爱情一样:
只要用力过度,玻璃就会被刮花,被刮伤"

以上的话是不是很有道理呢?
自己的心突然抽了一下...

另一句...
"谁也不能取代她,包括你也是"
听到这句...
顿时心停顿了...
伤了...
累了...
痛了///
门槛又开了..
回忆不断的冲出...
我只能让它到处在我脑力闯荡...

学张小娴话齊:
"越是想忘记就越难忘记"

"越是想忘记就越记得"
"你看见一只粉红色的大象,现在要你忘记这只粉红色大象"
"你的脑里是不是立刻就想到呢?"

很风趣的比例..
但无可否认...的确如此...
这个实验应验了她说的话~

无意间听到罗忆诗的两首歌
很好听...
别再哭了这首歌像是要让我听到一样...
在我很混乱..
在欺骗自己时,让我听见了这首歌..
它帮我朋友表达了一切...

前女友这首歌有点不关我事..
但..
歌词写的好像有点道理..

听了这两首歌..
我的心情告诉我..
我成长了吗?
还是我仍然是那个幼稚的家伙?

别再哭了-罗忆诗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
一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中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会经过的

伤心情歌过期变了
一对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爱错了又能如何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笑着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他熬的 会经过的

前女友-罗忆诗

祝福全都是真的和平分开那一刻
一定要幸福当是我是这样说的
我应该替你快乐听说她温柔多了
明明不爱了怎么还认为你是我的
我知道这种想法要不得
你有没有一点点觉得我还是无可取代的
祝你幸福也祝她快乐我只剩下这种资格
我不晓得不甘心什么该专心当局外者
祝你幸福也祝她快乐我只是前女友角色
你不需要负责我情绪的转折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