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爱来的太快

两个没有交集的直线
缘分将他们牵扯在一起
逗嘴暧昧
两人心里微笑着
甜蜜开始
幸福洋溢在空气中

爱来的太快
幸福是那么的简单
一瞬间到达天堂
相信着童话故事

爱来的太快
紧握的手渐渐的松开
什么时候不再看见你的脸
只看到寂寞的背影

细微的动作
专属的肩膀不再拥有
最后的拥抱
不再有爱情的成分
而是慰问的开始
回到最初的原点
心纠结在一起

原来这就是心痛

其实这首并不是我第一首作的词..
以前有一位人兄伤到另我加强我的保护膜..
而写了词做结束!
只是当时我写的词太幼稚...
而且也没有感觉..
所以我丢了~

这次..
我真的很想写出我心里的感受..
用说的始终没有办法表达完整的感情..
想要写作..
我已经写过了..
但心里还是想利用这次的感伤作出一首曲..
只可惜我不会作曲...
作词也是"初哥"
完全不会..

但无论如何..
我真的很想些我的初恋故事出来..
所以..
应该不只一首..

我也要从中试下属于个人风格的创作..
否则我只是别首歌的影子罢了~

佩红
该是从这即美丽又痛苦的梦觉醒了~
无论你如何幻想,祈祷,期望..
他..都不会回来
之前的约定就将它忘了吧..
他是不会遵守约定的..
因为他就是没种的人..
你不是很了解他吗?
太了解所以心里百般滋味吗?
算了吧..
就算知道你也只能默默的将他的事埋藏起来..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他这样呢?
明明知道却装不知道..
为什么你不能像他这样视而不见呢?

深爱的朋友...
只因为是深爱的朋友..
所以..
以前的他不会回来..
要有心理准备..
他将会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还要冰冷

但..
佩红..
我不容许你失去这个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