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l

最近是感情空窗期
心里空荡荡的
很冷

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过
早就已经过了与我的时间
其实有点不好受

但又能怎样呢?
只能面对现实

已经过去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缅怀
但身不由己
脑袋会不自觉的回想
我自己是控制不了的
无奈

我能怎样
只能一天一天的过

现在的我
不知道该生气
还是该叹气

现实来说已经不管我的事
我什么都不要管
什么情绪都应该要没有

那天看会他写的信息
仿佛他还是我的
回到现实生活一看
全都是假象

信息里的他
温柔体贴
在我们热恋时所说的话都是我前所未有的
我真的很开心
就连现在看会都觉得开心
会不直觉的笑起来

我……
不舍得删除信息

……

旅行那天
非洲睡我隔壁
我原本没有想太多
但当他在睡梦中不自觉的搭着我的手时
我真的吓了一跳

为了不要吵醒他
我就让他搭了

但之后的他整个手放在我面前
只差没有抱着
我很好奇他的举动是习惯还是忘了身旁有人?

这个举动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
很多在床上拥抱的姿势
很多搞笑事情
一个搭手会令我想那么多
haiz

我真的想起很多
每每一次我们睡觉的时候所发生的时
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念念不忘

也让我从新感受到当初我恋爱中的感觉
但我不想要记起

我醒着好奇他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
幸好没有
不然我一定陷的很深

测验说我想着不能再一起的人
是你吗?

可是我没有想着谁
或许是我心里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非洲跟我宝贝来宝贝去
说真的
我很开心
很甜蜜

因为我有暧昧的感觉来填补我内心的空虚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真的
但我还是接受了这一切

就让我暂时沉醉在这个美梦不要醒来吧
即使一下下也好

我动心了吗?

我还是那句
在人家还没有喜欢我之前我是不会喜欢人家
虽然这样很自私
也会失去很多
因为我没有争取

但我怕受伤害
也只能这样

在我的感情生活里
我是个极度失败的loser

0 评论:

发表评论